威尼斯9778考研风华榜——高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个人介绍

高源,男,共青团员,来自于威尼斯wnsr9778威尼斯9778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一班。在班级中,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并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工作。在学生组织中,曾担任威尼斯9778社团联合会事务管理部部长,多次参与组织大型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合作,有组织协调能力。大学期间在黑龙江省东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华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实习,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知识的培训,善于学习,认真执行上级安排,实习期间多次受到领导表扬。

考研心得

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

考研并不是单纯努力的过程,虽然努力固然重要,但是对于考研人来说心态和方法才是重中之重。心态上,要知道考研是一次持久战,如果把考研比作成长跑,我想最适合不过了。有些人也许会赢在开始,但是骄傲的心理会拉下前进的步伐,有些人拼命地奔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选择了放弃,也有些人在弯道的时候,摔倒的一塌糊涂。诚然,考研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既然本身就是痛苦的,就不要以战线长为借口来怠慢考研。考研就是要不留遗憾,是对心态的一种磨炼。

落笔之际,将蒲松龄说过的一句话送给考研的师弟师妹: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任何事,只有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到底,终会有所收获!

人生有很多值得我们永远回忆和珍藏的东西、逝去的岁月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轨迹。每经历一件事,我们就比原来变得更加成熟。最后我向说,学海无涯,持续进取。愿你们在学习生涯中有执着的追求和不断努力的动力,拥有踏实向前的步伐与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