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2020级就业先锋寝室—10-508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508寝室就业去向

508合照

简介

车德伟,20级水利(2)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黑龙江水利水电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大学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们将迎来生命旅程中的一个崭新的篇章了。之前学院大力促进进入职场之道,并广泛发布就业途径与招聘会的同时,经历了三次面试和求职之后,我终于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最后,我想衷心地对陪伴我四年的大学说一声“感谢”。

简介

韩旭,20级水利(2)班,共青团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已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初体验

在参加了一系列与就业相关的活动,包括就业指导课程、就业动员会议、毕业班就业座谈会以及职海起航的一对一就业指导后,我对未来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编写一份出色的简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得到学院老师的多次耐心指导后,我顺利地找到了一份符合我期望的工作。在此,我要向学院老师们四年来对我的培育和指导表示由衷的感激。

简介

武祺盛,20级水利(2)班,群众,曾获四等综合奖学金,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签约。

就业初体验

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我即将告别校园生活开启人生的另一阶段。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思想也逐渐成熟,通过就业指导课、就业座谈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帮助下,我对我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我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脚踏实地。最后,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培养和帮助。

简介

徐建龙,20水利(2)班,曾获得综合奖学金,第二届水利创新大赛一等奖,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签约。

就业初体验

始终有两种力量,在我们一生中激荡。一种推着我们向外走,一种拉着我们向内收。一种力量去远方,一种力量回原乡。道虽学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我们,在未来学习过程中,也要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没有一滴水能独自成为大海,也没有一个春天不拥有万紫千红。

简介

张瑞博,20级水利(2)班,共青团员。曾获四等综合奖学金,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签约。

就业初体验

在参加了一些招聘会后,感觉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所以在经过了重重阻碍和思想斗争之后,最后选择了这家公司。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这句朴素而又深刻的警句,告诉我们世界上任何高大雄伟的事物都来源于最基础的细节、来源于脚踏实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哪怕是关乎工作大局和百姓利益的一件再小的事,只要我们做好了,都是在为国家和人民作贡献,都是在为构建中国梦添砖加瓦。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更是青年一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