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2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引领作用,更好的激发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引领研究生向先进典型学习,11月21日10:00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威尼斯9778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邀请学院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顺丰主讲。


陈顺丰同学分别从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职业规划、科研经历、思想感悟五个方面为在场研究生做经验分享。他向大家介绍了边工作边复习考研的那段艰苦的奋斗经历,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施工单位的职位晋升的顺序,展示了施工单位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他强调,在准备任何事情前都务必要“目标明确,提前谋划”,要从自我定位、职业环境分析等全方位的对未来进行职业规划,并且鼓励同学们要不懈奋斗,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的召开,为全体研究生今后的学习、科研、职业规划等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研究生以陈顺丰同学为榜样,积极学习,努力科研,规划好自己的科研学习生活,以奋斗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