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2024115日,威尼斯9778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七届威尼斯wnsr9778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比赛邀请到院领导、系主任、院教学督导、教师代表等5人作为评委,比赛由刘少东老师主持。

赛前,刘老师传达了校赛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分规则。比赛以课堂教学展示的形式进行,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无生课堂教学,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院共9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林彦宇、姜薇、徐行三位老师名列前茅,下一步将推荐到学校参加第七届威尼斯wnsr9778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学院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有效提升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学院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