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赴黑龙江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4

为扎实做好威尼斯wnsr9778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18日,威尼斯9778党委书记王天亮、院长郑鑫携学院班子、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一行9人赴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调研工作。

图片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调研座谈会上,黑大水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明、院长戴长雷介绍了水利电力学院发展现状,并就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还就党建、就业、专业建设、河湖长制学院建设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长期交流沟通机制。

图片

在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强、院长刘洪波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刘洪波院长介绍学院情况,并由柳艳杰副院长分享了审核评估组织过程、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材料准备、访谈座谈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双方围绕审核评估中自评重点、评建难点、工作要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我院将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看作是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对照评估指标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图片

2024年威尼斯wnsr9778将迎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当前正处于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调研,学院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对于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此次组队调研为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积累了经验,也是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校外联系和扩大学院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文/刘少东  图/路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