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绽放光彩,35日下午,威尼斯9778党委与工会联合举办“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郭巍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院长郑鑫在致辞中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学院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激励广大女教工继续发扬王泰恩教授的创业精神,立德树人,笃行不怠,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会副主席路之阳宣读威尼斯9778第二届“巾帼先锋岗”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奖牌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六位获奖女教工逐一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收获和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王天亮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向躬耕教坛、踏实奉献的全体女教工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六位“巾帼先锋”先进个人的感言感悟催人奋进,全院教工要以她们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勇创佳绩。自学院成立以来,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就业育人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撑起了“半边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通过分享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讲好土木人的故事,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激励全体教工争先创优,共同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郭巍 路之阳 图/路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