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为落实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威尼斯97782024年春季学期“抓学风、正考风、严寝风、立院风”学生教育管理加强月工作安排,学院于开学第一周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布置会,由辅导员谷雪霏主持,学生会学习部全体、“砼学”学业促进发展协会成员、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谷雪霏强调,优良学风的树立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各学生组织要做到统筹安排、重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朋辈帮扶指导,动员引领广大同学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提升学习能力,切实增强学院学风建设的常态化、时效化。随后谷老师就学生上课出勤统计周报、对补考后成绩进行学情分析等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实现方式、效果达成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图片

此次期初工作布置会的成功召开,是新学期开展“抓学风、正考风、严寝风、立院风”学生教育管理加强月之学风建设工作的开端,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