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9

3月13日,威尼斯9778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天亮主持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和在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讲话内容,《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中心组成员结合主题教育、乡村振兴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政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贯彻落实威尼斯wnsr9778“六大行动”,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任锋、图/鲍春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