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威尼斯9778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郑鑫主持。 

郑鑫传达学校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落实公用房间安全责任,各房间要做到人走断电断水,安全责任人切实负责。按照学校管理制度,教学及实验中心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各项活动举办前须事先做好安全预案,签署安全保证责任书。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定期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切实排除隐患。教师应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校园内开车教工要注意文明行车、减速慢行。

 郑鑫解读学校《办学定位论证及“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论证工作方案》,要求各专业做好本专业的办学定位论证准备。详解学院研究生录取及调剂工作,并就修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说明。

党委书记王天亮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对标整改,不打折扣;限时整改,不能耽搁;认真整改,不得大意,逐级压实责任,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人。传达《威尼斯wnsr9778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细则分解任务,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和真本领。

王天亮传达讲解学校近年来出台的干部教师因公因私出国(境)、外出请假、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师德师风、公务接待、会风会纪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文件,强调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全体干部教师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良好形象,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吴迪结合学风、考风、就业工作、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对班主任在日常学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文/任锋  图/鲍春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