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1

为使学生了解威尼斯wnsr9778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以优良学风和满腔热忱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月3日,威尼斯9778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办、综合办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天亮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刘少东向与会学生骨干解读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及威尼斯wnsr9778评估类型指标体系,分析学生在本轮教育教学评估中的地位及“迎评”注意事项,强调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校院应用型发展和走向的重要评价体系。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带领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奋力谱写威尼斯9778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骨干意识到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性,对学生骨干在“迎评”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增进了认识,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造文明校园、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