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51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期待诉求,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工作理念,4月3日,威尼斯9778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综合办工作人员以及4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时,学生骨干积极踊跃发言,结合个人感受,围绕教学审核评估、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考风、科研、就业、日常管理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对学院发展壮大的殷切期待。干部教师结合岗位职责给予现场解答,并进行深入交流。院长郑鑫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成为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强化教学技能培训提升;加强师生互动,巩固优良学风,创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环境,促进高质量就业;切实加大学院教学科研投入力度,全面开放教科研实验室,把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质量作为作风大转变和能力大提升的重要抓手。

党委书记王天亮感谢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推进整改落实。此次座谈交流是学院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政干部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倾听师生心声、把准师生诉求,带头“四下基层”,做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锻造过硬能力,压实落靠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生干部要在教学评估、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考研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引领带动全体学生争先创优,展示土木学子的优良形象和先进风采。

会后党委书记王天亮公布了学院意见反馈邮箱(Tmsljjgz@163.com),欢迎全体师生对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意见和建议。


 




 

(供稿/鲍春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