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9778分年级、分层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培训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动员学生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43—7日,威尼斯9778分年级、分层级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培训动员会。

43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培训动员会,会上副院长刘少东就学生如何参与审核评估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要带头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副书记吴迪对《威尼斯wnsr9778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重点培训和全面解读,并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要深入学、带头学,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3—7日,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领学了《威尼斯wnsr9778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围绕学校概况、院情院史、审核评估类型及学生参与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号召全体学生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增强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要进一步熟悉掌握学校、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评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动力,有利于带动全院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切实加强院风、学风建设,达到迎评促建、迎评促学的目的,为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