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大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61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4月10日,威尼斯9778举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大讲堂”(第一期)。学院党委书记王天亮、党委副书记吴迪、全体辅导员、综合办工作人员以及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王天亮围绕新闻写作和摄影的主题,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消息、通讯、评论等文体的写作方式,以图片展示的方式介绍了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讲好土木人的精彩故事,全面展示学院发展业绩。学生干部要多学深思,勇于实践,积累经验,丰富业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威尼斯9778将按照学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的部署要求,抓好《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围绕干部教师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注重采取案例解剖、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牢狠抓落实的能力素质基础,形成重点突出、指向精准、全员参与、持续提升的良好局面。

 

(文/鲍春鹤 图/路之阳)